撩妹不撩汉

妳的笑″慌乱了珴的骄傲

我心里都是你(1)

江海市凌晨1点的路边,安夏在台阶上已经坐了4个小时了。


“或许晚点回去就不能撞见了”,

安夏心想。


今天是520,安夏心心念念的洛姐姐又换了新女友,安夏不愿在家。


“你该回来了,崽崽”,

看见手机里的消息,安夏突然红了眼睛。


洛怡萱总是这样。


安夏以最快的速度赶回了“她们”的家。


不出意外的,洛姐姐坐在沙发上慢品着红酒,朱唇轻启,

“崽崽,今晚回来的好晚哦,姐姐好想你”,


说着,便将匆忙跑回的安夏拉进了怀里,手指由腰腹向下游走~


“嗯~啊~”

真的好香啊,独属于她的味道,总是会让安夏痴迷


洛怡萱的手不老实,安夏有些把持不住了


可突然想起最近发生的事,鼻子一酸,眼泪已在眼眶中打转


“我饿了,去厨房弄点吃的”,安夏随便找了个借口第一次推开身边的人。


两人住在一起已经3年了,安夏初来江海市上大学时不愿住校就托关系找到一个离校区又近又繁华的小区,不过价格却是超出了她的预算,不过幸而遇见了大自己一级的学姐洛怡萱。


洛怡萱穿了一件带着浅紫色满天星图案的白色上衣,下面是一件淡紫色长裙,栗色卷发一卷一卷垂下来,


棕色的眼睛,长长的睫毛,闪烁着远方的光芒,但是有一种微妙的忧伤,深藏而寒冷,又高又窄的鼻梁,精致而淡漠,斜咬嘴唇一点点检查着小公寓里的面貌。


“环境还不错,这是我的合租室友吗,小朋友,你好”,

洛怡萱突然的温柔让安夏愣住了。


“学、学姐好~我是今年学校的新生,我叫安夏”,

安夏是个软酥酥的小姑娘,声音也是甜甜的,论颜值在清州大学也是数一数二的。


安夏有些害羞,但是眼神控制不住的往学姐身上飘,从眼角到白皙的脖颈,到若隐若现的锁骨,再向下~


“我在想什么啊,怎么可以”

安夏突然回过神来,漂亮脸蛋渐渐转作排红,悄悄转移视线


或许这一瞬间,她有了心动💗


就这样,两人住到了一起,


主卧洛怡萱,次卧安夏,


和喜欢的人住在一个屋檐下,安夏的嘴角每天都是上扬的


安夏以前都是乖乖女的生活,突然没了束缚,难免有些懒散,不仅总是熬夜出去玩落下了学业,还因为饮食不规律患了胃病


洛怡萱却是个孤儿,生活所迫,早早学会照顾自己,还在大一就已经奖金拿到手软并做到了总监的位置


几月后,两人的生活逐渐熟络


安夏的胃早已被洛怡萱的手艺养的服服帖帖,


为了公平起见,安夏负责公寓内的家务,逐渐关系更近了些


称呼也从学姐变成了“洛姐姐,姐姐,宝贝”

学妹也变成了“崽崽,乖乖”



直到..............












评论

热度(1)